close

作為一個熱愛時尚的人,偶爾我都會翻翻時尚圈的新聞,看看各大時裝品牌的大秀,然後用自己的賬號寫下一些感想,這是我的時尚日記。

其實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我對原產於意大利的時尚品牌VERSACE凡賽斯已經失去瞭興趣,這個品牌的大秀通常都沒有給我驚艷的感覺,並不是說我不認為VERSACE凡賽斯的設計有什麼價值,而是這傢意大利時裝公司近年來給我的感覺沒有其他設計師那麼新鮮,仿佛在重復自己的經典,沒有太多驚喜。

當然,在2021春夏大秀中,Donatella Versace(多納泰拉·凡賽斯)還是推出瞭一個比較有趣的小美人魚系列,天橋上佈滿瞭沙土,羅馬式的支柱已經倒塌,這個概念表明的是VERSACE凡賽斯試圖演繹一個水下深處的廢墟——又或者說東海龍宮的概念。

模特們濕著頭發走在T型臺上,享受著「海底」的體驗,時裝用瞭拼色和運動風格與絕妙的水上主題印花相結合,以海星、海洋生物甚至水母為圖案。顏色還是非常耀眼鮮艷的。

一些鑲有寶石的海星裝飾著一件引人註目的連衣裙,一些以美麗的冰藍色絲綢緞為佈料,大腿高開縫以及荷葉邊橡膠褶邊連衣裙,大膽明亮的顏色以及華麗的水上印花微褶絲綢袍子,這倒是VERSACE凡賽斯比較新鮮的設計。

當然,最讓我欣賞的還是保加利亞男模特Rumen Radev(魯門·拉德弗)的造型,我喜歡他健壯的大腿,給人一種陽剛男性的力量感,所以即便是這麼花裡胡哨的顏色,選對瞭男模特依然能夠讓時裝得到完美的展現。

相關推薦:versace台灣』『versace官網』『凡賽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